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综艺 >正文

《乘风破浪》四公那姐又惨败,2名大将被淘汰,心头好直接退赛

2022

/ 06/14
来源:

搜狐

责编:梦

手机查看

 

《乘风破浪》第三季从开播就以“黑马”之势,突破重围。

当天热搜不断,更是唤醒一大批“中年粉”,王心凌的翻红,给芒果带来多方面的惊喜。

比如:郑秀妍所在的《要你管》,虽然舞台看起来很炸,但是她们的舞蹈动作还没有《谈笑一生》整齐,站位也有出错。

这组郑秀妍和阿sa知名度高点,但是对手《谈笑一生》王心凌,可是此次呼声最高的一位姐姐。带来的舞台又颠覆了以往的风格,再加上吴莫愁、吴谨言近年人气也不算太差。

但是却败给了《要你管》。

还有可以封神的《雾里》

3个舞蹈专业加一个玩音乐的,竟然输给了《自己》,3个演员和一位音乐人。

《雾里》可以说带来的是视觉盛宴,两位首席舞蹈家,第一次合作,已是难得。

再加上她们柔韧的舞姿、炫酷的舞台效果,彼此的默契度,可以堪称完美,特别高级。

终究是节目组高攀了!

《雾里》绝对是一公最难的一个舞台,也是在训练时获得过奖励的组合。

最终却输了,勉强可以理解为人气不足。

毕竟她们4个,知道的人并不多。

不管是养眼的美女组合,还是动听的歌声,她们都有。乐器的加成,更是将氛围感拉满。视觉、听觉双满足。

没想到,竟意外的输了唱演组。

按照以往的风格,不是酷炸的舞台更吃香吗?

最让人费解的是,前面3组都是1000票分开投。

而到了关键的一组,那英和宁静时,却是一人一千票,魔改规则。

那英组两大天后的加持,深情演绎《羞答答的玫瑰》开口即跪,却只比宁静组《情书》多20几票。

最后总分,以70票的差距,那英组败了。

淘汰两名队员:吴莫愁和黄小蕾。

此次四公结果被路透,那英组又惨败。虽然具体比拼情况和分数,还不知道。但是从淘汰名单来看,这次真的输得巨惨。

那姐损失两名大将:许茹芸、胡杏儿

许茹芸,想必也不用多加介绍,而且看过她舞台的都能感觉到她的实力。

作为前辈,只是她表现得很低调而已。

一公就是和那英带冠军喜剧人徐梦桃,虽然二公时,在选歌上许茹芸出其不意,两次“栽”在她手上。

把同组队员心仪的歌,成功的“送”到对方手里,甚至被质疑是她们派来的“卧底”。

但是,有实力呀,怎么高兴怎么来!

胡杏儿,TVB出来的,没有不优秀的。

这些年,她的努力有目共睹。唱歌不拉垮,跳舞也不错,演技更是没话说。

在这个舞台上,她属于既能唱演又能唱跳,人气也高的类型。

没想到,居然止步四公。对于那姐来说,无疑是很大的损失。

同时痛失两名大将,那姐已经够苦恼了。

没想到她的心头好徐梦桃直接宣布退赛。

无疑是“致命一击”!

且不说她的实力怎么样,光看出场时,那姐那个崇拜的眼神。

到接下来选人环节,她第一个奔向的就是徐梦桃。

经过慢慢的接触,加上一公时徐梦桃的精彩拉票,那姐彻底被她的口才和人格魅力折服。

直接“预订”下一场,对着离开的徐梦桃说:下次你一定还要跟我一队。

果然,在二公选人环节,她第一个想锁定的又是徐梦桃。

可见,那姐对她的喜欢和看中。

面对她突如其来的退赛,那姐等于失去了左膀右臂。接下来也有可能会影响心情!

很多网友得知消息后,又责问她,一开始就不该来参加,既然参加了,为何半途而废的。


责编:

责编: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