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头条 >正文

医院否认唐山被打女子去世传言,伤情不方便透露

2022

/ 06/18
来源:

西部点评

责编:果果

手机查看

 

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造成两名女子受伤入院,6月16日,记者在收治上述受伤女子的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采访时,该院宣传统战部与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均表示,目前伤者的住院情况,属于患者个人隐私,不方便向外界透露。

党政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还表示“会有相关通报”。6月17日,记者再次来到该院,关于网络上被打女子去世的传言,该医院行风纠风办公室有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这个(被打女子去世)应该肯定是没有。”

6月13日,据媒体报道称,收治唐山烧烤店被打女子的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相关科室的工作人员表示,两名被打住院女子均已转入普通病房,已不在重症监护室(ICU)。


据正观新闻,在医院外科楼住院部门口,陪护人员和医院工作人员按秩序刷脸进入。工作人员轮流值岗,严格把控人员出入。

责编:果果

责编:果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