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体育 >正文

游泳世锦赛:中国队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获得第四名

2022

/ 06/23
来源:

新华网

责编:翠果

手机查看

 

22日晚,国际泳联第1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中国队以7分45秒72的成绩获得第四名。美国队刷新世锦赛纪录并夺冠。

  本场决赛中国队派出汤慕涵、李冰洁、艾衍含、杨浚瑄组合,与东京奥运会该项目的夺冠阵容相比,唯一的变化是艾衍含替换了张雨霏。

  决赛中,中国队从第五泳道出发,第一棒汤慕涵发挥欠佳,以第五位结束;第二棒李冰洁通过第一个50米追到第四位;此后,艾衍含和杨浚瑄均未实现名次赶超。

  最终,美国队以7分41秒45的成绩刷新世锦赛纪录,夺得冠军。澳大利亚队和加拿大队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第一棒游完感觉有些惭愧,拖了大家后腿,可能前几天几枪游下来体力有些下降。”汤慕涵赛后说,“今天比较慢,跟之前个人赛相比,确实逊色不少。”

  李冰洁说:“自己这棒比预想稍慢一些,我想能游到(1分)56秒50以内,可能前期训练积累不够,没做好充分准备。前几天个人项目我没进入决赛,后面800自继续努力。”

  艾衍含说:“前段时间训练中有一些伤病,今天全力去拼。队友都是奥运会金牌组合,她们配合比较熟练,我第一次和她们配合,自己这棒结果比较满意。”

  22日上午,杨浚瑄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名列第八,闯入半决赛,但由于当晚出战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因此放弃100米自由泳半决赛。

  “前面比了很多枪,体能上有所下降,想把体能留给接力。”杨浚瑄说,“名次和我们想的差不多。这段时间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些状况,能在一起尝试新的配合是非常难得的经历。”

  “今天大家都是在目前状态下尽最大努力了。我们把这次比赛当成积累经验的过程,通过不断调整棒次安排,尝试一下哪种最好,目标是为了巴黎奥运会。”杨浚瑄说。


责编:翠果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