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美食 >正文

打卡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爽!

2022

/ 06/23
来源:

新华网

责编:翠果

手机查看

 

看糖人。

  逛老街。

  “来,妈妈给你拍个照!”在呼和浩特通顺大巷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的摊位前,小朋友手举着“你最牛”字样的糖画留影,传统文化和网络文化的融合在这一画面中定格。

  初夏微凉的风吹着,五颜六色的灯火亮起,街巷人流穿梭,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好不热闹。

  在6月18日拉开帷幕的塞上老街音乐美食季成了首府人热聊的话题,“年轻、活泼、潮流、个性、可拍、必晒”是它的关键词。

  “本届音乐美食季打造了11家打卡快闪店,包括蒙牛、正大、百事可乐、万达等品牌。在大召前街的快闪店主打的是品牌技术和产品,像蒙牛用了原生锁鲜工艺,极大地保留了鲜奶本真的味道,追求给顾客更好的口感。前街的快闪店引进各个城市小吃,如西安、重庆、北京等,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各个城市的美食。各家快闪店形象都很个性,像超大号的costa红杯店、百事可乐店随便拍拍都是大片,非常适合互动打卡。”内蒙古天睿文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孟依农介绍。

  “才走了半条街,就把自己喂饱了,肉串儿、稀果干、煎焖子……来一趟根本不够,下次约上朋友再来打卡。”市民张子瑜说。本次音乐美食季分为大召前街品牌快闪店、青城二十四院和“塞小萌”文创等三大板块,活动将持续3个月。约上亲友,一起打卡去!


责编:翠果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