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家居 >正文

济南天桥:政府搭台促消费 擦亮“家居之都”品牌

2022

/ 06/23
来源:

新华网

责编:翠果

手机查看

 

6月12日上午,由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惠购天桥 乐享生活”天桥2022家居家装消费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星美凯龙商场举办。济南市副市长、天桥区委书记韩伟,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亓伟,济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战宇,济南市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来震,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庆国,天桥区委常委、副区长蒋绪平,天桥区副区长王永春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本次活动将促进加快做大天桥区“家居之都”品牌,天桥区整合全区最具特色的家居行业,联合辖区各大家居市场,推出丰富多样的促销让利活动,引领家居消费新时尚,倡导家居消费新文化,从产品、服务、价格、体验等全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新体验。活动月各家居卖场将纷纷推出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天桥区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制定颁布了一系列扩消费、促发展的政策,同时积极落实《济南市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中各类消费券的发放使用,全力恢复市场信心、全面提升城市商业功能和消费环境,为全城市民打造日益多元的高品质、个性化、全覆盖的消费场景。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商贸消费人气,增加市场主体活力,加速消费回补,为全市消费者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消费场景,满足全面、特色消费需求,助推全市消费平稳、高质量增长。


责编:翠果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