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美食 >正文

美食节要来啦!赏美景品美食 还能“薅羊毛”

2022

/ 06/24
来源:

新华网

责编:翠果

手机查看

 

由中国饭店协会、黑龙江省商务厅、哈尔滨市政府主办,哈尔滨市商务局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美食节暨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西餐文化节、第五届餐饮业供应链博览会将于6月29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美食节期间,将举办第五届餐饮业供应链博览会,2021首届中国烧烤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饭店协会烧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2021中国新餐饮品牌峰会暨中国饭店协会青年企业家工作委员会2021年会,2021绿色食品、食材招商推介和采购对接会,2022中国绿色消费节东北站暨《绿色餐饮》国家标准东北宣贯大会。通过线下线上同步模式,为国内外餐饮业搭建洽谈会商、对接合作的桥梁。同时,还将举办CHA中国美食烹饪锦标赛-舌尖上的北大荒技能专项赛,CHA第九届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西餐烹饪选拔赛,并举办美食之约--国内大厨现场制作活动,展现不同的特色美食。闭幕式也在这里举行,届时将发布“哈埠菜、哈埠名小吃”评选结果,为大赛获奖选手和为活动作出贡献的企业颁奖,并为太阳岛、中华巴洛克授牌。

  6月30日上午10:00,在中央大街分会场将举办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西餐文化节开幕式,还将举行中央大街“必吃街”及餐饮企业“必吃店”授牌仪式,开展餐饮企业花车巡游、动漫游、cosplay游,举办知名西餐企业与西餐食材展示、群众艺术表演等活动,彰显哈尔滨“中国西餐之都”的盛名和美誉。

  同时,主办方将牵手美团、饿了么等知名电商平台与本埠实体店合作,分别在线上、线下开展为期近半个月的餐饮美食让利促销活动,银联在实体店提供资金支持,到店消费使用云闪付付款码或手机闪付付款,可享受消费50元以上全单8折优惠,最高优惠金额60元。通过线下实体展馆结合“CHA美食在线”龙江云展会等线上平台,启动线下线上同步展览展出的会展模式。


责编:翠果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