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公告 >正文

中国科技经济网面向全国省、市、县招区域独家运营频道

2022

/ 06/12
来源:

责编:中国科技经济网

手机查看

 

现如今,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发展阶段,融媒体的发展已经势不可挡,自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国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2021我们实现并见证着第一个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放眼看世界,世界观中国。举世瞩目,中国经济观察网将在此征程上依然肩负着世界的窗口承载着祖国的荣耀,将以往如故的把中国人的无数光辉照耀到祖国的每一个角落,把中国的发展成果展示给世界。

    至此之际中国经济观察网将面向全国各省、市、县招区域独家运营伙伴,设立综合频道、地方频道,授权挂牌并颁发工作证。

    将采用"媒体+网站+视频(直播)"三位一体形成立体式宣传,同时,与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今日头条、网易、一点资讯、凤凰网等数千家网站的渠道资源融合发展,形成矩阵式宣传。


责编:中国科技经济网

责编:中国科技经济网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