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科技 >正文

河北联通率先实现京津冀一体化组网

2022

/ 06/13
来源:

澎湃新闻

责编:百合

手机查看

 

极致时延、极高安全、极大带宽……河北联通打破行政网络划分,推进京津冀网络互通,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京津冀一体化组网,成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引擎。

河北联通以提升用户感知为目标,结合京津冀互访流量的分布及地理特点,完成“环京津”城市网络流量定向双跨疏导,实现双出口最优路径访问,减少流量绕转,完成张家口、承德、廊坊直连北京,沧州、秦皇岛直连天津,出省访问时延平均缩短9ms,整体优化提升50%,大大提升了用户互联网业务感知,有效支撑京津外溢IDC等互联网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

河北联通完成廊坊、石家庄本地PeOTN网络硬管道直连北京,网络时延趋近物理极限,实现双向时延京廊1ms、京石4ms,构建京津冀城市群超低时延圈,为专线业务提供“局域网”的时延感知。

同时,依托京津冀城市群内丰富的光缆资源和PeOTN网络的先进技术,充分利用光电协同保护,可抗多次断纤,为专线业务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安全保障。

围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河北联通结合实际,超前布局并认真推进落实,全力支持新区规划建设及未来发展,在雄安布局国家级169骨干节点、骨干直联点,后续继续推进国际出口局建设,实现“一点接入、访问全球”的最优网络体验。


责编:百合

责编: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