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科技 >正文

数据中心应用预端接产品对比熔接光缆产品有哪些优势?-科兰

2022

/ 06/13
来源:

搜狐

责编:三木

手机查看

 

01

预端接光缆应用的优势:

1:数据中心应用预端接产品是预定制产品,根据弱电工程的规划图纸和实际应用,所有的熔接、长度的截取、测试等都是在工厂流水线完成的,避免了现场操作环境带来的影响因素,也减少了工人施工的周期。

2:保证工程质量如期高质量通过验收。

3:预端接产品在出场之前都通过设备检测,不会存在不合格产品。

02

现场熔接光缆需要注意的很多:

1剥缆时下刀力度把握不够好,并多次割缆,这可能导致带组内纤芯损坏;

2将光缆固定到接头盒时加强芯的固定弯曲度不规范,固定时纤芯带组没有按顺时针摆放;3去除纤芯保护层时方法不规范,纤芯的保留长度没有根据纤盘规格设定;

4剥纤时手法不稳,每剥一根纤芯都没有检查纤芯是否有损坏;

5熔接时纤芯摆放不合理,熔接纤芯与加热热缩管时,不规范的操作致使纤芯被弄脏;

6在熔纤过程中,将纤芯放入熔接机后没有盖上防护盖;

03

模块化预端接解决方案

适用于中小型的数据中心:200-2000㎡

主要产品:mpo-mpo主干光缆 mpo-LC光纤转接模块 LC-LC跳线 光纤配线箱

单模跳线 多模跳线 尾纤等等。

预端接光缆连接的几种方式及应用的场景

预端接光缆分为主干光缆、主干延伸光缆、mpo-LC分支光缆三种形式。预端接的主干光缆适用于数据中心的高密度应用,提供12芯到144芯的光纤连接。光缆的长度可以根据具体的需要定制。

预端接的主干光缆有牵引保护套设计,可以有效预防光缆与光纤连接器在运输与安装过程中不受损伤。预端接光缆主干光缆在线槽内可以达到450N的抗拉力。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的主干与水平布线。Mpo预端接光缆分支光缆MPO-LC适用于12芯mpo转接lc双工连接器,全金属小型化分支保护器,独创内部压接技术,安全可靠且美观。

责编:三木

责编:三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