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体育 >正文

又一人正式离队!宏远锋线实力再度被削弱

2022

/ 06/13
来源:

头条

责编:大蝌蚪

手机查看

 

又一人正式离队!宏远锋线实力再度被削弱,朱芳雨的脸色挂不住了

王怀玉暂任宏远队教练是好是坏不得而知,不过从宏远球员脸上洋溢着笑容来看,这位代理教练应该很不错,不过新赛季不出意外应该会延续杜锋战术执行,不过话说回来,随着易建联、周鹏等人的老矣,如今宏远队整体实力较以往有了明显的下滑,重要的是就连外援都大不如前,所以对于宏远队来说下个赛季将困难重重,即便如此,球队总经理朱芳雨我行我素将仅有27岁的三分神射手王薪凯放弃,作为宏远队的夺冠功臣,王薪凯的贡献是不可磨灭的,尤其是名扬天下的三分,让王薪凯被众人皆知,不过本赛季状态下滑严重,三分命中率跌至低谷,在季后赛里一度被杜锋按在板凳席上,所以朱芳雨才会将其放弃。

又一人正式离队!宏远锋线实力再度被削弱,朱芳雨的脸色挂不住了

关键雪上加霜的是在放弃王薪凯后,朱芳雨又把锋线悍将刘权标也弃之了,作为一名年轻的球员,刘权标在宏远队一共待了三个赛季,不过由于身体原因只打了两个赛季,即便如此,刘权标依旧在短暂的上场时间里高效贡献5分+1.7板+0.8抢断,重要的是刘权标在防守端非常玩命,这也得到了杜锋的认可,曾在采访中多次对刘权标大举赞赏,可以说这几个赛季下来,刘权标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如果不是因为上场时间少缺乏季后赛经验,估计刘权标早就在季后赛中得到杜锋的重用了,可惜上天给他开了一个大玩笑,仅仅两个赛季因为伤病倒下了,要不然他的上限绝不与此。

又一人正式离队!宏远锋线实力再度被削弱,朱芳雨的脸色挂不住了

所以这才是被朱芳雨放弃的主要原因,实际上,朱芳雨也非常不舍,毕竟刘权标的成长是在朱芳雨眼里一步一步过来的,如果不受伤病影响也不会陨落,难怪朱芳雨的脸色挂不住了,好在张皓嘉、刘昊、赵锦洋等人的崛起让宏远队有了弥补,但不可否认宏远锋线实力再度被削弱,毕竟威姆斯也离开了,周鹏不复当年勇了,如今刘权标也离开了,对于宏远来说绝非好事,不过话说回来,可能宏远队已经没有了刘权标的位置,所以为了将来打算,朱芳雨才会忍痛割爱将其交易到福建队,或许这并不是坏事,至于能否在福建队重新找到自我,就要看刘权标能否把握住机会了。

又一人正式离队!宏远锋线实力再度被削弱,朱芳雨的脸色挂不住了

此外,威姆斯大概率不会出现在宏远队阵容中后,朱芳雨已经开始物色其他外援,据悉,高登有望加盟宏远队,如果宏远方面利用刘权标换来高登优先签约权的话,那么对于宏远来说无疑是济困解危,总而言之,宏远队如果找不到一名出色的外援,那么下个赛季夺冠道路依旧山路十八弯,不知道各位读者觉得呢?欢迎在留言区评论!

责编:大蝌蚪

责编:大蝌蚪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