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数码 >正文

你好,三星ZFlip4!三星Z Flip3:跌破六千进行让路

2022

/ 06/13
来源:

搜狐

责编:三木

手机查看

 

有一说一,现在的手机产品同质化非常严重,而且很难出现特别令人眼前一亮的功能,然而对于折叠屏手机来说,却有着不一样的体验,也会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

一方面是折叠屏机型的使用操作不一样,除了正常的折叠之外,显示效果和面积也会有着更强的冲击力,同时也会让用户的使用体验变得更好。

另一方面是折叠屏手机不仅可以加强办公效率,还能够让游戏效果更好,并且可以让用户享受折叠时所带来的快感,这都是很强的关键。

不过在目前的市场中诞生了很多折叠屏机型,然而用户喜欢的却仅仅是三星和华为,这点从一些折叠屏销量数据上就可以看出来,两家品牌的占有率确实非常高。

而且三星手机这几年都会在下半年的市场中公布新机的折叠屏新机,今年也是没有例外,如今关于三星Z Flip4的爆料已经很清晰,就连外观设计都很清晰了。

在这种情况下,或许真的要提前和这款新机说你好了,并且这还是一款上下折叠设计的机型,也是折叠屏市场中比较稀有的一种设计。

根据爆料的信息称,三星Flip4相比上一代变化不是很大,但在细节方面有一些改进,比如真机外部小屏看起来更大,后置双摄像头,以及拥有哑光灰配色。

而且展开来看,三星Z Flip4的折痕似乎少了不少,并且背部副屏看起来更大了,只是在折叠状态下,手机依然存在缝隙,也就是说无法完全严丝合缝。

同时正面屏幕尺寸为6.7英寸,支持120Hz高刷,机身背部副屏为2.1英寸sAMOLED材质,整机尺寸约为165.1×71.9×7.2mm。

不过现在还是工程机,具体的参数和设计可能会出现一些改变,但可以确认的是,想进行真正的发力确实需要一些实力才可以。

比如有爆料信息称三星Z Flip4会搭载骁龙8+处理器,性能和功耗问题都不大,而且还会配有8GB的内存,最高512GB存储。

续航方面依旧没有什么大的长进,内置37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25W的有线和10W的无线充电,看来想让三星手机在短时间内加强电池容量和快充速度真的很难,这也表示当年的事件确实对其造成了不小的冲击。

另外要说的是,当三星Z Flip4逐渐清晰之后,三星Z Flip3也就开始进行让路了,尤其是价格方面目前已经跌破六千元大关了,看来诚意十足。

据悉,三星Z Flip3目前在不少分销商处调控到了5999元,相比于一开始的起步价来说,三星手机这次采用了低价策略,估计可以掀起不小的纠结度。

毕竟三星Z Flip3的实力到现在来说也不差,加上三星Z Flip4的升级幅度并不算特别大,所以大家还是可以等到新机发布之后下定论。

简单回顾三星Z Flip3,采用了新一代三星超薄柔性玻璃制成的超感官灵动折叠屏,配合上出色的工艺,让折叠屏的痕迹很小。

同时机身背部的副屏也很出彩,细腻的小屏幕加入了多个小组件,包括音乐控制、天气、日程安排、闹钟、计时器等。

再加上骁龙888处理器、高刷新率屏幕、配备了f/1.8大光圈的主摄镜头等参数,日常使用方面也会带来不错的新鲜感,这预示着选择可能会很纠结。

最后想说的是,如今的折叠屏市场中三星手机的人气确实很高,如果可以持续带来高质量的机型,还是有希望提升自身的市场份额。

对此,大家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责编:三木

责编:三木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