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器材 >正文

大连金州消除健身器材隐患

2022

/ 07/17
来源:

法制现场

责编:翠果

手机查看

 

近日,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检察院通过实地走访、调查发现,辖区部分公园、小区内公共健身器材存在外部油漆脱落、腐蚀生锈,零配件缺失等问题,且部分器材还存在超期“服役”问题,极易对居民造成人身损害。



针对上述问题,金州区检察院随即召开公开听证会,承办检察官介绍了基本案情,现场出示了公共健身器材零配件缺失、损坏的证据材料,并结合相关法律法规释明法律依据,提出审查处理意见。



被建议单位负责人围绕案件事实及履职情况充分发表了意见,表示将立即开展公共健身器材大排查大整改行动,进一步完善监管制度,强化日常维护保养,切实排除安全隐患。听证员一致认为被建议单位应积极履行公共体育设施监管职责,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支持检察机关向被监督单位发出诉前检察建议。



听证会结束后,检察官立即制作了检察建议书,并当场向被建议单位公开宣告送达。金州区检察院将持续跟进监督,定期开展“回头看”,切实消除公共健身器材安全隐患,以办案成效践行“守护美好生活”的监督理念,有效解决人民群众的身边事、烦心事。


责编:翠果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