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企业 >正文

农发行喀什地区分行做实“三大举措”为小微企业“输血补气”

2022

/ 08/06
来源:

新华网

责编:晨风

手机查看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新疆喀什地区分行全面落实稳企纾困要求,做实“三大举措”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切实以“金融之水”浇灌“实体之田”。截至目前,累放普惠小微贷款7210万元,贷款余额13450万元,较年初净增3130万元,增幅为30.30%,累计支持小微企业28家。

  “走出去”掌握纾困需求。该行研究制定《纾困小微企业走访方案》,积极开展“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累计走访对接企业122家,及时掌握小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困难问题诉求。强化政策宣讲,联合岳普湖县政府召开政银企座谈会,现场为小微企业解答财务管理、企业融资等问题,并先后在5个县举办农发行金融产品及信贷政策宣介会,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提供“融资+融智”服务,有效保障贷款投放精准到位。

  “快起来”缓解融资难题。该行积极响应中央稳住经济大盘号召和总、分行工作部署,紧抓政策落实和经济恢复窗口期,高质高效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针对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快、频、急”的特点,该行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推进上下联动、前后台协同办贷,提高小微企业办贷质效,并严格落实“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要求,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3家小微企业办理展期、调整还款计划,推动小微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稳定经营。

  “降下来”落实减费让利。该行用好用足总行差异化优惠政策,坚持“应降尽降”“降费不降服务”,持续为实体经济减费让利。截至目前,累计为小微企业减免各类结算、资产评估、开户手续、工本等费用212.57万元,真正做到帮助小微企业减轻负担、排忧解难。

责编:晨风

责编:晨风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