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足球 >正文

中国女足西甲第一人!唐佳丽租借加盟马德里CFF

2022

/ 08/12
来源:

新民晚报

责编:米豆

手机查看

 

武磊刚刚从西甲回归,另一名上海球员又要登陆西甲了。西班牙马德里CFF俱乐部昨晚宣布,中国女足运动员唐佳丽加盟,她也成为征战西甲女足联赛的第一位中国球员。

图说:唐佳丽身穿西班牙马德里CFF球衣

在昨天武磊官宣从西甲回归中超后,中国女足球员唐佳丽也在第一时间通过个人社交媒体透露了自己下一步的去向,她表示将接过武磊的接力棒,给未来的中国足球传承留洋的经验。唐佳丽写道:“磊哥欢迎回家!你是传奇,也已经证明了自己。我现在到西班牙来接你的棒,希望我们可以把旗子插好,给未来的中国足球传承留洋的经验。梦想依旧,未来可期。愿我们,也愿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2021年7月,唐佳丽首次开启自己的留洋之旅,从上海农商银行女足(上海盛丽女足俱乐部)租借加盟英超热刺女足,成为首位出现在英超女足赛场上的中国球员。效力于热刺女足期间,她为球队出场13次,但只打进1球。由于无法在球队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唐佳丽在租借期满后没有与热刺续约,而是返回上海女足。

今年年初,唐佳丽作为中国女足国脚在亚洲杯上随队夺得冠军。上个月随中国女足征战完东亚杯赛事后,唐佳丽被曝将再次开启留洋之旅,随即她的下家曝光,正是西甲球队马德里CFF。东亚杯结束后,唐佳丽并未随中国女足前往美国拉练,而是直接前往西班牙,赴新球队报到。据唐佳丽的经纪公司爱美体育发布的消息,马德里CFF俱乐部与唐佳丽所属的上海盛丽女足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她将身披10号球衣。对于自己的再次留洋之旅,唐佳丽表示:“来西班牙踢球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希望这个赛季我会有更好的表现。”

2022/2023赛季西班牙女足甲级联赛将于9月11日开赛,目前该联赛一共有巴萨、皇马、马竞等16支球队。马德里CFF俱乐部创立于2010年,2017年升入西甲联赛,如今已经征战顶级联赛5个赛季,上赛季该队以8胜3平19负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责编:米豆

责编:米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