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摄影 >正文

“健康长江 幸福水天堂”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在泰州学院展出

2022

/ 08/13
来源:

新华网

责编:茉莉

手机查看

 

    9月13日,由共青团泰州市委、泰州市文联、泰州学院美术学院主办,泰州左左文创有限公司承办的“健康长江,幸福水平堂”2022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在泰州学院美术展厅展出。

  “近年来,泰州市创新开展‘健康长江泰州行动’,通过长江生态修复、沿江水体治理、饮用水源地治理、农业农村污染治理等专项整治行动,生态环境保护成效显著。”开展仪式上,共青团泰州市委学少部部长郭梅说,为了进一步展示泰州长江大保护行动取得的成果,加大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安全教育,我们组织开展了本次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展出作品主要来自青年学生和文艺爱好者,通过他们独特的创作视角,展现了生态建设和生态教育的成果。希望通过本次展览,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将“祥泰之州”和“幸福水天堂”的名片擦得更亮。

  据了解,承办这次书画展的左左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焦式左是一名在校高二学生。她从小酷爱艺术,又时刻关注环境保护,她说:“非常有幸从小生活在长江之滨的泰兴城,学习生活在最幸福的城市泰州市,水文化一直滋养着我的成长。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生态问题牵动着我的心,我上小学时就用画笔描绘了人类对自然的破坏带来的恶果。近年来,党和国家开展长江生态大保护,所有人的环保意识都在提升,我们看到湿地恢复了,江水清净了,鱼儿重新回到长江,鸟儿重新栖息,我们的母亲河又变得年轻,充满活力。这一切,都想让我们再次拿起画笔,用最最喜悦的心情,描绘美丽的长江,记录幸福的生活,本着这样的目的,我们左左文创公司承办了本次书画摄影展活动。”

  本次作品展共收到作品121幅,展出作品79幅,其中书法作品22幅、绘画作品20幅、摄影作品37幅,作品主要来自青年学生和文艺爱好者,作品从一个侧面生动展现了泰州市生态建设和生态教育的显著成效。

责编:茉莉

责编:茉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