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人物 >正文

水利部调水管理司司长朱程清升任水利部副部长

2022

/ 08/16
来源:

澎湃新闻

责编:翠果

手机查看

 

水利部新增一名女性副部长。
近日,水利部官网“水利部领导”栏目更新显示,此前担任水利部调水管理司司长的朱程清已于今年8月任水利部副部长。
据官方简历,朱程清,女,汉族,1965年4月出生,四川巴中人,九三学社社员,1990年4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
朱程清1982年9月至1987年9月,在清华大学水资源工程专业本科学习,1987年9月至1989年12月,在清华大学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习。她是一名民主党派人士,现为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委、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她历任辽宁省大连市水利局(水务局)水资源管理处副处长、处长,普兰店市副市长,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2008年1月任大连市副市长,2016年8月任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局长,2019年6月任水利部调水管理司司长,直至此番履新。
朱程清此前任职的水利部调水管理司职责包括:组织跨区域跨流域水资源供需形势分析,提出水资源供需总量平衡的意见建议,指导地方开展水资源供需形势分析;组织指导重要流域、区域以及重大调水工程的水资源调度工作,并对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组织编制重点跨省、自治区、直辖市江河流域年度水量调度计划并监督实施;指导监督跨区域跨流域调水工程调度管理工作;组织指导大型调水工程前期工作;负责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前期工作;组织指导大型调水工程后评估工作;指导地方调水工程前期工作等。

责编:翠果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