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国际 >正文

韩国产电动汽车被美国新补贴政策排除在外,韩外交部向美方表担忧

2022

/ 08/19
来源:

环球网

责编:百合

手机查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嘉骏】据韩国“news1”18日报道,美国总统拜登于当地时间16日签署《通胀削减法案》,根据法案规定,韩国产电动汽车将被排除在税收抵免对象清单之外。对此,韩国政府通过多个渠道向美方表达担忧。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一款电动皮卡车的组装现场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韩国外交部官员召开记者会时表示,美国《通胀削减法案》提出的电动汽车补贴方案不仅违反了韩美自由贸易协定,同时也违反了世贸组织规则。该官员称,韩国政府已经就此事进行讨论研究,并通过多个渠道向美方表达了担忧。

      报道称,韩外交部官员说,今后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及业界进行沟通和交流,扶持进入美国市场的韩国企业,保证其不受到歧视性待遇。

      当地时间8月16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通胀削减法案》,该法案规定只有在北美制造的电动汽车才能获得相应的税收抵免。因此,韩国国内有人担心,最近在北美销量增加的现代汽车将会失去原有的价格竞争力。

责编:百合

责编:百合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