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体育 >正文

国羽名将贾一凡:从未觉得奥运会银牌代表失利

2022

/ 08/24
来源:

新华网

责编:米豆

手机查看

 

    新华社东京8月24日电 (记者王子江)中国羽毛球队女双名将贾一凡24日在这里表示,去年在东京奥运会上虽然未能在决赛中获胜,但她和搭档陈清晨从来没有觉得获得亚军就代表失利。

  被称为“凡尘”组合的陈清晨/贾一凡当天在这里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中初次亮相,以21:15、21:10战胜印度组合蓬纳帕/雷迪,向她们的第三个世锦赛冠军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一年前在东京奥运会女双决赛中,她们不敌印尼老将波莉和她的搭档拉哈尤,获得银牌。回首第一次征战奥运会的经历,贾一凡告诉新华社记者:“奥运会获得亚军不是失利,我们并没有觉得获得第二名是失利,第二名的成绩是可喜可贺的。”

  贾一凡还说,因为奥运会的锻炼,她们过去一年中心态有了很大的变化,去年底又参加了苏迪曼杯和尤伯杯,两人都有好的表现,这些都是成功的经验。她说:“大家对我们的期待越来越高,我们也知道打江山易,保江山难,因此现在比以往更加努力。”

  “凡尘”组合这次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参加世锦赛,力图继2017年和2021年世锦赛后第三次夺冠。她们下一轮的对手是来自丹麦的12号种子弗勒尔戈德/蒂格森。

  “拿到冠军当然是最好的,但我们并不认为只有拿到冠军是最好的,我们一起经历的比赛、训练以及心态的起起伏伏,对于我们的人生都是非常精彩的。”贾一凡这样形容与陈清晨的搭档。

责编:米豆

责编:米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