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数码 >正文

布局多品牌矩阵!卡萨帝智慧成套泰国上市

2022

/ 08/24
来源:

环球网

责编:米豆

手机查看

 

坚持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的海尔智家在全球不断深化品牌布局,不仅海尔牌在海外成为主流品牌,其他品牌也正加速布局,以构建海外多品牌矩阵,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生活需求。

在引领中国高端市场后,国际高端品牌卡萨帝正在全球各区域上市。当地时间8月23日,卡萨帝在东南亚最大的购物广场之一泰国曼谷Central World召开品牌发布会,不仅发布冰箱、洗衣机、空调等七大智慧成套产品,还展示了四大智慧生活场景。同时,泰国第一家卡萨帝高端智慧场景体验中心也在当天宣布开业,全面覆盖当地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

卡萨帝品牌发布会、智慧场景体验中心齐亮相

卡萨帝品牌发布会在Central World一楼举行,海尔东南亚负责人张政汇现场致辞,表达了海尔智家契合泰国政府“发展智慧城市”战略,迭代升级智慧产品,满足泰国用户个性化智慧生活需求的理念。发布会向泰国用户推出了智慧卧室、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四大智慧场景,包含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酒柜、彩电、热水器等高端成套产品,展示了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带来的全屋定制式场景化生活。

发布会后,五楼的卡萨帝智慧场景体验中心进行开业仪式。该体验中心是泰国第一家成套智慧产品与全屋智慧场景相结合的高端体验中心,面积达320㎡,店内围绕泰国用户的高端智慧生活需求,搭建了成套个性化智慧家庭场景。其中,在入户场景下,用户刷脸进入后,家里的灯光、窗帘、空调会自动打开,同时谷歌音箱会自动播报“My Darling,welcome home”等欢迎词,为家庭成员打造智能回家的美好体验。智慧厨房场景中,用户对智慧烤箱说“Google, Please cook the pizza”后,烤箱会自动设定温度并设置烘烤时间,为用户烹饪出美味的披萨。在智慧卧室场景下,用户一句指令便可进入睡眠模式:灯光全部关闭,窗帘关闭,空调温度自动设定为26℃,为用户提供舒适睡眠环境。可见,卡萨帝能够提供一站式智慧家庭需求的解决方案,满足高端用户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海尔智家引领泰国市场,多品牌矩阵助推新增长

海尔智家深耕泰国20年,以创新、差异化的产品和场景不断满足用户,实现了在泰国市场的引领地位。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海尔泰国的家用空调、冷柜位居市场第一,冰箱、洗衣机等产品进入TOP3,其中T门冰箱占据市场榜首,滚筒洗衣机同比增幅95%。

在引领泰国市场的良好基础上,海尔智家不断完善多品牌布局,全面覆盖不同圈层用户需求。2002年海尔进入泰国市场,打造面向大众用户的高端品牌;2021年Candy进入泰国市场,聚焦泰国年轻用户群体与线上渠道转型;2022年8月,卡萨帝智慧成套泰国上市,聚焦泰国最高端用户群体,满足精英用户的定制化智慧生活需求。至此,海尔智家在泰国建立起涵盖海尔、Candy、卡萨帝等高端品牌在内的多品牌矩阵。除此之外,海尔智家还在泰国构建起物联网生态平台“YUDEE”,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实用的物联网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多品牌矩阵的布局,实现了海尔智家对泰国用户的全方位覆盖,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竞争力。未来,卡萨帝将助推海尔智家在泰国实现新的高端引领,并加速其在东南亚的可持续化发展和高端转型,为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增长提供强劲动力。

责编:米豆

责编:米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