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电影 >正文

春节档有喜剧看了!电影《交换人生》大年初一上映

2023

/ 01/05
来源:

新华网

责编:翠果

手机查看

 

  由苏伦导演、编剧,雷佳音、张小斐、张宥浩领衔主演,沙溢、刘敏涛特别出演,丁嘉丽、吴彦姝、杨恩又主演,岳云鹏、杨迪特邀出演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交换人生》发布定档预告及“开心过年”版海报,正式定档2023年大年初一,进军春节档。作为今年春节档的喜剧,《交换人生》合家欢的故事氛围与春节档的适配度直接拉满。此外,这也是《超时空同居》导演苏伦与雷佳音的再度合作,张小斐继春节档口碑佳作《你好,李焕英》后,再度回归春节档,令人十分期待。

  电影《交换人生》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合家欢喜剧,讲述了雷佳音和张小斐相亲后,意外和暗恋张小斐的少年张宥浩交换身体,还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并由此展开了一段有笑有泪的奇“换”之旅。

  此前张小斐在电影《你好,李焕英》中饰演的妈妈李焕英一角深入人心,凭借着真挚动人的演绎,打动了许多观众。张小斐那个笑中带泪的转身回眸也成为了不少观众心中的名场面,更有网友亲切地叫她“斐妈”。

  电影《交换人生》演员阵容由金鹰奖最佳男主角雷佳音和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张小斐强强联手,让人好奇首次合作的他们将会碰撞出怎样的喜剧火花。张宥浩此前出演过电影《八佰》《了不起的老爸》等口碑佳作,此次也是他首次塑造“大叔感少年”的双面角色,令人期待。还有金鸡奖最佳女配角丁嘉丽和吴彦姝、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最年轻提名者杨恩又实力出演。此外还集结了沙溢、岳云鹏、杨迪等喜剧群星。多类型演员组合齐聚,演绎合家欢笑的喜剧故事,陪你开心过新年。


责编:翠果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