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旅游 >正文

赏花季带热乡村游 传统村落焕发新活力

2023

/ 03/20
来源:

光明网

责编:inlangw

手机查看

 

三月春光里,贵州省也开启赏花季。在当地,樱桃花、李子花、油菜花竞相争艳,也带热了当地的乡村游。

  在贵州省凤冈县新建镇的长碛古寨里,上千亩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绽放。三月的春光里,群山如黛,花开烂漫,山、水、古寨交相辉映,仿佛镶嵌在大地上的拼图一样,组建成了一幅美丽的田园乡村画卷。借助赏花季,当地还举办了春游醉美遵义的旅游文化活动,围绕农旅、茶旅和水上旅游等,重点打造三条精品乡村游线路。

 

  贵州省凤冈县新建镇分管旅游负责人陈素兰:三月以来,吸引游客近十万人次。去年我们长碛古寨人均收入已经超过17000元。

 

  除此之外,当地村民还在山脚平地种油菜、山顶种茶叶,不仅打造立体农业项目,还延长了乡村游的时间跨度。三四月赏花后,五六月还可以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责编:inlangw

责编:inlangw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