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美食 >正文

春分吃春味 老字号创新青团受热捧

2023

/ 03/22
来源:

光明网

责编:inlangw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今天5时24分,我们迎来了春分节气。每年这个时候是江南地区家家户户吃青团的日子。在上海,老字号推出的新口味青团十分受欢迎,让消费者从老味道中感受着春天的新意。

 

  一大早,上海市南京路附近的一家老字号青团店的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不少市民游客赶来购买现场制作的手工青团。

 

  为了让顾客们都能买到热腾腾的现做青团,老字号门店的师傅们早上四五点钟就要赶到店里,揉面、和馅、包、蒸,多道工序下来,一只只软糯可口的青团就出炉了。今年,店家创新推出了乳酪口味、青稞芋泥口味的青团,都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青团还被许多小吃店、咖啡店加入到下午茶的餐点当中,商家通过创新青团汤圆、青团豆花等美食,让老味道成为新选择。

 

  市民:蛮创新的,豆花、青团都是比较传统的食材,但是把它们结合融合在一起,口味还蛮喜欢的,很好吃。

 


责编:inlangw

责编:inlangw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