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培训 >正文

和静县农业农村局举办2022年拖拉机驾驶员培训考试

2022

/ 08/16
来源:

新华网

责编:茉莉

手机查看

 

    进一步加强农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农机手持证率,从源头上预防和杜绝农机事故的发生,全力服务好农业生产。8月8日,和静县农业农村局举行2022年拖拉机驾驶员、联合收割机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考试内容主要分为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部分,其中,理论知识重点对道路及农机法规、拖拉机安全操作规程等机械常识进行测试;操作技能中,主要对拖拉机倒库、拖拉机挂接农机具和田间作业、拖拉机道路驾驶等技能开展实践教学及考核,合格后颁发驾驶证。

  参加此次培训考试共169人,经过严格的理论考试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考核合格率达85%。

  和静县群众袁双林说:“让大家把联合收割机的驾照学上,确实也是为了给我们方便,很感谢举办这个培训,对我们真是有很大的帮助。”

  和静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办干部买买提江•牙生说:“通过举办两个月的培训,并进行了考试,就是为今年和静县的农业安全生产打下基础,解决无证驾驶人员的问题,提高持证率,确保和静县2022年秋季大丰收。”

责编:茉莉

责编:茉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