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培训 >正文

巴南区通报3起违规校外培训典型案例

2022

/ 08/16
来源:

新华网

责编:茉莉

手机查看

 

   为落实“双减”政策,持续推进“监管护苗”暑期专项行动,巴南区查处了校外培训机构3起违规行为,并作出相关通报。责令相关机构立即停止违规培训,退还未消课时费,并约谈培训机构负责人,写出书面检查。

  巴南区教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巴南区将依据《未成年人保护法》和“监管护苗”暑期专项行动要求,持续加大对培训机构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营造良好教育生态。

  同时,巴南区要求各培训机构引以为戒,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培训活动。希望家长们树立科学的育人观念,鼓励孩子多参加公益活动,关注孩子道德、品质、情操的培养,为孩子健康成长积蓄更多的力量。

责编:茉莉

责编:茉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