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培训 >正文

长三角“一地六县”干部教育培训联盟成立

2022

/ 08/24
来源:

新华网

责编:果果

手机查看

 

   8月23日上午,长三角“一地六县”干部教育培训联盟成立仪式在溧阳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参加成立仪式。

  据了解,联盟由溧阳市委党校发起成立,首批成员区域包括溧阳市、宜兴市、安吉县、长兴县、郎溪县、广德市和上海市白茅岭农场。“一地六县”将携手合作,探索建立共建共享共赢的干部教育培训新机制,共同推动干部教育工作提档升级。

  季培东希望,联盟要进一步规范发展强主业,坚持“党校姓党”,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好地发挥理论武装主阵地、干部教育主渠道、党性锻炼大熔炉的重要作用;要联动发展聚合力,其中市级层面要重点发挥好统筹作用,树立系统观念和整体思维,在课程设置、人才队伍、智库建设等方面,加强对基层党校的业务指导和精准帮扶,县区层面要进一步健全合作共建的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建设共学共长、互学互长、常学常长的赋能平台,做到为干部教育培训添彩、为地方事业发展助力;要创新发展亮品牌,深化“现场教学、互动研讨、实景体验”“三位一体”教学体系,依托各地丰富的红色资源和自然人文资源优势,将革命传统教育与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创新实践作为教学案例,打造更多的跨区域联盟精品特色教育路线,让资源串起来、课程活起来、品牌亮起来。

  溧阳市委党校新校区同时落成揭牌。新校区位于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所在地水西村,正在整合资源打造“长三角红色研学第一村”党性教育基地。

责编:果果

责编:果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