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企业 >正文

500余家河北企业将亮相2022年服贸会

2022

/ 08/24
来源:

新华网

责编:米豆

手机查看

 

    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将在北京举办。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目前,服贸会河北省交易团已基本组建完成,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交易团组织参会参展企业500余家,其中线下参展企业85家,线上参展企业457家。同时,河北将重点举办并参与6项主要活动,用足用好服贸会重要开放平台,全面提升“河北服务”品牌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

  服贸会期间,河北将联合京津共同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展览。其中,河北省形象展主要展示在推进京津冀服务贸易“上链”分工中,河北具有领先优势的大健康产业链、服务外包数字交付能力、文化服务以及制造业相关的专业服务等重点领域发展成就。

  今年,省商务厅在首钢园区健康卫生服务展馆,首次设计、搭建河北省大健康服务产业链展区,组织河北省中药材、中医药、医药研发和高端医疗器械制造企业服务专题展,展示河北省在生物医药大健康服务领域的产业链优势,提升河北品牌影响力,促进服务交易的同时,加快服务贸易补链、强链和招商工作。

  按照组委会关于做好成果预筹工作的要求,省商务厅还将与参加服贸会的重点企业对接,拟在服贸会期间举行重要项目签约仪式,4个服务贸易重点项目将于会上签约,预计协议资金总额7902万美元。此外,省商务厅还将与3个国家级商协会洽谈对接,引进中国国际电子新材料大会,谋划首届中国国际冰雪产业大会和中国餐饮产业链博览会,并签订展会落地推进协议。

  9月1日至5日,还将举办保定市主题日宣传推广活动,开展以“畅智慧建筑 享品质生活”为主题的招商推介,并在首钢园区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展区设置保定市建筑服务形象展。

  9月2日,2022年京津冀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将举办,论坛以“数字赋能新生态 共谋发展新未来”为主题,三地以文化和数字贸易为重点合作领域,邀请行业领域专家举办专题论坛活动,促进京津冀域内服务贸易和服务外包企业交流,彰显京津冀数字服务国际影响力和整体竞争力。

责编:米豆

责编:米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