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读书 >正文

儿童文学作家许诺晨新书预热会在京举办

2023

/ 03/04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责编:茉莉

手机查看

 

        近日,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许诺晨《淘气大王董咚咚·环保少年》新书预热会在京举办。

  《淘气大王董咚咚·环保少年》系列由北方妇女儿童出版社出版,分为《北极之光》《雨林秘密》《晴天故事》《神秘污染事件》《保护白鹦鹉》5册,将于今年3月出版上市,是一套适合6—12岁儿童阅读的优秀校园故事书。

   

  在这套图书中,许诺晨将她写作的笔触聚焦到环境污染、热带雨林保护、生态环境破环、全球气候变暖等一系列被广泛关注的环保话题上,让小读者在阅读的过程中,不仅能认识到这些问题的危害,还能学习到环保知识,具有积极的环保教育意义。

  

  活动现场,许诺晨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及心路历程。她说:“孩子们是未来环境的创造者和享受者,他们的环境意识和环保行为也必然影响他们将拥有怎样的生存家园。通过我的作品来教育引导我们的下一代树立环保理念、养成环保习惯、肩负环保使命,既是我为环保做贡献的有效途径,更是一名作家的时代使命。”

  “淘气大王董咚咚系列”是许诺晨主要畅销品牌之一,调皮可爱又乐于助人的小男孩董咚咚的故事,贴近校园,紧跟孩子们的现实生活,受到了众多小读者的喜爱。许诺晨也因此被孩子们亲切地称呼为“诺米姐姐”。

责编:茉莉

责编:茉莉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