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登陆 注册
科技经济网首页 >摄影 >正文

“海淀这十年,影绘新时代” 摄影暨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启动

2022

/ 07/12
来源:

百度

责编:翠果

手机查看

 

镜头记录发展印迹,影像讲述奋进故事。近日,“海淀这十年,影绘新时代”摄影暨微视频作品征集大赛启动。大赛秉承“小切口,大主题”的原则,倡导以“今昔对比”形式,展现海淀在奋力打造“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征途上的变迁和成就。

海淀是中国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是肩负国家使命的科技大区和首都功能主要承载区。这里有以清华北大为代表的37所高校,以中科院为代表的百余家科研院所,以百度、小米为代表的万余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三山五园”为代表的历史文化遗产……在这里,文化、科技与生态完美融合,历史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历史文脉与科技创新相得益彰。党的十八大以来,海淀科技创新能级显著跃升,城市颜值品质焕然一新,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不断增强,民生福祉改善可圈可点,经济总量正向“万亿俱乐部”强势挺进。

据悉,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60个作品奖项和若干最佳组织奖。


责编:翠果

责编:翠果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也可通过页面下面联系我们留言说明,内容由作者注册发布,中国科技经济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相关推荐
精彩图文
资讯排行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网络行业协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网络 110报警服务

北京互联网举报中心 北京文化市场举报热线 首都互联网协会

官方联盟媒体: 官网微博 - 今日头条 - 网易新闻 - 腾讯新闻 - 一点资讯 - 新浪财经 - 搜狐媒体 -百度新闻 - 360新闻 -- 澎湃新闻 - 大鱼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商务合作 - 广告服务 -人员查询 - 本网公告 - 线索发布 - 线索发布 - 直播现场

 

(c)2008-2022 China Science and Technology Economic Net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 京ICP备12018353号-12